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羊维元率队赴结对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24 07:4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20日下午,盐城市台办主任羊维元带领党员干部一行10人,到结对帮扶村阜宁罗桥镇金韩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炎炎夏日,暑热难耐。冒着高温,台办党员干部走进结对农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问需求,按照收入测算口径,帮忙核算结对农户全年的家庭收入,实地排查因疫、因病等导致家庭收入骤减或支出骤增的“两骤户”,详细了解结对农户家庭“三保障”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农户住房是否因汛期、风灾等导致房屋受损成为危房并为每位结对帮扶群众送上慰问金500元。 

  在金韩村村部,台办党员干部与镇村干部、部分帮扶对象进行座谈,就金韩村精准扶贫工作展开深入探讨。羊维元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本来就有很多“硬骨头”要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又增加了难度。希望村支部班子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打好脱贫攻坚战。羊维元表示,我们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贫困群众,在经济上、技术上、政策上进行帮扶,力争贫困户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生活。(丁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