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盐台青称赞盐城举办的盐台青年系列交流活动

2020-08-07 16:3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2日,以“手牵手、心连心、创未来”为主题,盐城市举办了“相约鹤乡·筑梦盐城”——2020台湾大学生盐城实习就业特训营暨盐台青年系列交流活动。台青、台商二代、两岸婚姻家庭配偶及盐城籍台湾大学生共120多人参加。活动当天,举办了开营仪式,开展了“盐渎人文之旅”、“青春会客厅”、“盐台青年湿地行”等交流活动,在盐台青、台商二代给予了高度称赞。

  台商二代许中洋说,他参加了两届盐台青年交流活动,今年是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层次最高的一次,而且安排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学习参观,又有交流互动,非常符合青年人特点、备受青年人喜爱。通过此次活动,让他更多更深地了解了盐城的人文历史,在互动中让彼此相识、增进友谊。

  台青创业者陈婷表示,非常感谢举办方搭建了这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她来盐城两年多了,还从来没有遇到这么多同乡青年,有的离她工作居住的地方只有几公里,不参加这样的活动,大家可能都不会相识。非常期待能够参加下一次的活动,让她结识更多的同乡青年朋友。(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