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台资企业生产形势明显好转

2020-07-23 16:0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3日讯 今年以来,射阳县坚决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两手抓、两手硬”,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到见势早、行动快、措施实,全力对冲疫情影响。全县台资企业全部复工复产,累计到岗员工600余名,实现全口径开票销售7595万元,其中二季度开票销售环比增长64%,经济降幅进一步收窄,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坐落在射阳经济开发区台资工业园的三麦食品机械公司产品主要供应沃尔玛、乐购、华润万家等大型超市以及好利来、面包新语、克莉丝汀。生产厂长童跃辉介绍到:“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家庭系列烤箱的研发力度,目前厂区内机器开足马力生产,工人有序忙碌,订单较一季度明显增多,二季度销售环比增长156%,全年开票销售有望超过去年。”

  下一步,射阳县台办将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措施,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措施,在助力台企台商转型升级方面狠下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在射台企蓬勃发展。(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