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积极协助台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08:5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盐城市台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具体责任,积极联系联络台属,号召全市台属坚定信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在盐每个台属的心,为把关怀及时送到广大台属身边,他们安全度过疫情期,市台办积极向台重点宣传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安全防疫手册、摸排掌握台属情况、服务安抚台等具体工作,并安排专职人员通过电话、安全走访等方式详细掌握居住往来情况,询问他们居家隔离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台属在防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他们安居在家,不要出门,加强自我和家人的防护。根据上级要求,市台办第一时间上报台属疫情防控的实时动态,做到一日一报,全面掌握,不留漏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台属对市台办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迅速进入了战时状态,落实每天量测体温、居家隔离等制度,严格执行防控相关规定,纷纷表示愿意不遗余力配合属地部门做好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之中。  (杨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