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六家台企列入市直部门领导挂钩服务企业序列

2020-02-26 09:3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近日,盐城市围绕减轻企业负担,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企业开拓市场,协调解决企业资金用工等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政策、要素、服务等保障,开展了领导干部“服务进万企”活动,大市区的六家台企列入市直部门领导挂钩服务企业序列。 

  活动要求挂钩干部每月到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不少于1次,重点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挂钩干部了解到企业的需求或困难后,首先自行或者由所在部门帮助企业解决;自行或者所在部门无法协调解决的,提交市“服务进万企”活动办公室;市“服务进万企”活动办公室根据市各部门职能,以交办单形式交办相关部门,交办部门能解决的,7个工作日内办理到位,如不能按期办理或按规定不能解决的说明原因,答复挂钩干部和企业。 

  这六家台企是江苏南纬悦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江苏进典控制阀有限公司,江苏大茂精密机械,耀崴光电(盐城)有限公司,盐城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