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包车包机”举措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2020-02-25 15:4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2月初开始,亭湖区政府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出台《应对疫情涉企政策汇编》,鼓励台资企业统一组织市外员工包车包机返回,并给予三分之一费用补贴,同时派出工作组奔赴外地,帮助企业共同协调返工事宜。中央台《新闻直播间》、《中国新闻》,江苏台《江苏新时空》、《抗疫情特别报道》、《新闻空间站》、《新闻眼》、《新闻360》等数十家国内知名媒体报道了我区台企这一项复工举措。 

  2月21日至今,已有多架航班从外地飞抵盐城南洋国家机场,他们是从昆明来盐城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务工的员工,未来共1000名复工人员从昆明陆续飞抵盐城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首家企业复工包机。该企业位于盐城市亭湖区境内,是亭湖区重点招商引资的台资企业。为了加快复工进程,解决用工问题,尽量避免交通运输过程中的交叉感染风险,亭湖区积极帮助企业联系航空公司,定制包机接员工返岗复工。 

  亭湖区派专门工作组全程跟踪服务,专人带队赴云南帮助公司招工,协调包酒店、隔离观察等事宜,每天对人员进行早晚两次体温检测,确保身体安全再包机“点对点”进厂复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亭湖区台办 鲍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