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加大财政支持助力中小台企共渡难关

2020-02-19 08:1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盐城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积极帮助中小企业减少损失、渡过难关,盐城市财政局紧贴实际,发挥财政优势,出台政策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出台的所有政策中都明确,在盐城市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正常纳税一年以上的台资企业享受各项财政支持的同等待遇。 

  市财政局先后出台了《关于减免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房租的通知》《关于组织市支持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盐城市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盐城市市级服务业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等政策措施,并且公布了有关政策咨询电话、政策执行情况监督电话,欢迎中小企业来电咨询政策,并监督政策执行情况。(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