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荣调研在盐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2020-02-19 08:1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9日讯 18日下午盐城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一行来到位于市经济开发区的台资企业盐城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周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湘珍,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光电园办党委书记周翔,市台办副主任刘开俊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返岗员工人数、原材料采购、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就餐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对企业严格防护、有序复产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二十条政策,严格杜绝数字填表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行为,继续做好台商台胞抵离盐城和台企复工开工服务保障,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具体深入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坚持安全生产理念和方法,严格人员管理和员工体温检测,做好生产经营场所消毒工作,着力构建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复工企业长远健康发展。(薛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