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小红走访调研台企日铠电脑配件公司

2020-02-14 08:2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11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赴亭湖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情况。 

  在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王小红主动测量体温、洗手消毒,走进食堂、车间认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王小红要求,各级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要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过程中,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拿出针对性办法帮企业排忧解难。要把为企业服务的具体行动做实做细做到位,把市里出台的“二十条政策”落实到位、不打折扣,切实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建设厂房、研发中心及附属设施超100万平方米,以笔记本计算器外壳为生产项目,年产量达650万片,2019年销售额达20亿元。为达到复工条件,日铠电脑在对全厂进行消杀后,在经所属区企业复工工作组审核后,符合“十有五达标”复工标准,于2月10日正式复工生产。目前,参加车间生产的员工约3000人,达到平时的六成。(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