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出台20条政策支持中小企业 台企享有同等待遇

2020-02-04 20:1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发展变化,盐城市出台了20条政策措施支持中小企业,所有在盐台资企业享有同等待遇。 

  20条政策包括“加强金融信贷支持、减轻企业税费负担、实施稳岗就业政策、强化重点企业扶持、服务企业持续发展”五个方面20条具体措施,从而减轻企业负担、降低生产成本、稳定人员就业、保障要素供给,积极帮助全市广大中小企业树立信心,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盐城市台办不等不靠,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向在盐台商台企宣传20条新政,确保广大在盐台商台企都能知晓政策、掌握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减少损失,渡过难关。(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