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县区人社系统积极支持台资企业招工

2020-01-22 08:5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4日讯 2020年春节期间,盐城市及各县区人社部门根据在外返乡人员将陆续回家过春节之际,在全市吹响返乡乐业“集结号”大型招工活动。全市台资企业与本地企业享受同等待遇,免费提供招工展位和简章,积极帮助台资企业招工,受到在盐台商台企的好评。 

  每年春节期间,是在外人士集中返乡高峰期。为引导激励在外务工人员、创业有成人士、大学生等群体返乡就业创业,服务家乡经济发展,盐城市区人社系统将相继举办“春来归盐、返乡乐业”、“迎新春·稳就业”招聘活动,全市“邀您回家过年、家门口就业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 

  盐城市人社系统表示,促进就业创业、服务企业用工,所有在盐台资企业一视同仁,都享受同等待遇,享有同样服务,让各项政策在台资企业服务上能够有所体现、有所落实,让广大台商台企在盐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强。(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