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南纬悦达纤维公司隆重举办尾牙活动

2020-01-20 10:1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感谢和慰问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在盐台资企业——江苏南纬悦达纤维有限公司于元月19日晚隆重举办年终尾牙庆祝活动。台湾南纬集团副董事长姚万贵出席并致辞,10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江苏南纬悦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南纬集团和江苏悦达集团于2011年合资成立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6亩,注册资本2912万美元,投资总额6000万美元。主要生产丝光棉色纱厂、环保涂层贴合厂、针织面料厂、彩纤厂、织品开发设计中心等。公司采取科技、时尚、环保、绿色的理念,依托纬达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成熟的国际市场通路,开发高技术含量纺织纤维、面料、服装和产业用纺织产品,为做强盐城纺织产业做出了不懈努力。 

  近年来,公司管理井井有序,生产经营两旺,产品销往全球,企业两次获得“江苏省紫峰奖”称号。(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