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节前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台企

2020-01-19 13:5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2020年春节前,盐城市台办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台企工作,每位办领导带着分管处室同志分赴各地走访慰问,截止目前共走访了30多家台资企业,与50余位台商台胞台属见了面,受到在盐台商台胞台属台企的广泛好评。 

  办领导每到一家企业,都要深入企业车间一线,交待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放假前要全面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放假期间要安排好人员值班工作,确保企业在放假期间安全稳定。每见一位台商台胞台属,都要带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问候,宣传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市台办在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做好台商台胞台属台企服务工作,让广大在盐台商台胞享有同等待遇,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认同感。(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