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多部门联动实现节前台企走访全覆盖

2020-01-19 13:5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13日-17日,亭湖区台办联合公安、消防、环保等多个部门对肇丰灯具公司、大茂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伯乐达公司等全区所有台资企业实现走访全覆盖,为台企台商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并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由各部门专业人士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现场答疑解惑。 

  1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政带领相关部门来到盐城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等重点台企,深入生产车间、存储仓库、办公区域,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并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安全生产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把安全生产真正落到实处;要求有关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承担监管职责,确保“安全无死角”。 

  伯乐达公司的孙经理对亭湖区专程拜访表示感谢,并希望区台办能定期开展多部门联合走访,帮助企业员工提高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亭湖区台办  鲍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