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张健率队走访慰问重点台属

2020-01-15 13:4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年关将至,为把新春祝福及时送到广大台属身边,台属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14日,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张健率队来到台属家中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台属家中,张健都与台属促膝谈心,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台属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其在台亲属的近况,再三叮嘱他们如果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与市台办联系,台办会尽心尽力提供帮助。张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生活, 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多向台湾亲属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以亲情乡情凝聚同胞情、中华情,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走访中,重点台属对市台办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日益幸福的生活感到十分满足,并表示一定把党中央对台政策宣传好,广泛联系岛内亲朋,向他们推介盐城,为建设“四新盐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杨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