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荣获最佳设计园区奖

2020-01-13 10:5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3日讯 11日下午,2019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年会暨2020新春团拜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对近10年来对全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盐城市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喜获“最佳设计园区”奖的殊荣。

  东方1号·创意小镇作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致力推动设计+制造、设计+科技、设计+文化、设计+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在全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东方1号连续八年牵头主办的全国青年创客工作营已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性全国众创平台和创意设计行业的靓丽名片,受到了国家工信部、文化部等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及企业的高度评价。

  东方1号·创意小镇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高新区,历经八年发展历程,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产业园区、江苏省版权基地等20余项国家、省级荣誉,在上海、深圳、台湾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