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台办开展“五提前五在先”专题党性教育学习

2019-08-20 14:3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8月15日—17日,盐城市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东临沂、曲阜开展“五提前五在先”专题党性教育学习。 

  教育学习期间,邀请了市委党校李德新副校长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专题解读,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考察了沂蒙绿色生态文明教学点——竹泉村、红石寨,听取了三节微党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政德教育微党课、孔氏家风及其当代价值。 

  此次教育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到临沂革命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着力提升党性修养;到曲阜感受传统文化,着力增强文化自信,从而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能力和行动自觉 

  为增强培训效果,提升教育质量,解决好工学矛盾,充分增大受教育面,盐城市台办及早筹划、精选课题、缩短时间、快速实施,确保了此次教育学习的参训率和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教育学习机会难得、收效很大,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初心使命、增强了文化自信、激发了工作热情。(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