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一家亲 仁爱志愿行

2019-07-03 07:3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走进阜宁县孔荡村大型义诊服务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日讯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和台湾慈济大学交流团一行60余人来到阜宁县孔荡村举行义诊交流活动。阜宁县副县长吴正年、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郭霞洲及相关部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吴正年代表阜宁县人民政府致欢迎词,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和台湾慈济基金会的无偿援助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直关心支持孔荡村的发展,特别是慈济志工坚持不懈的对群众进行环保宣传教育,才有今天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孔荡。台湾慈济大学教授赖尚志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志广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义诊和讲座等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医疗和健康的认识,切实为造福两岸群众作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和志愿者为孔荡及周边百姓分别开展了健康咨询、中医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阜宁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