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曹路宝走访台资企业耀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06 16:1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昨天下午,盐城市市长曹路宝率队到盐城综合保税区开展专题调研,并走访了台资企业——耀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市长蒋巍,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陪同调研。 

  曹路宝走进耀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运行和进出口报关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积极抢抓机遇,实现快速发展。曹路宝指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要立足综合保税区特色优势,全力招引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关联项目,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曹路宝强调,全市开发园区都要突出抓好科创孵化器、众创空间和人才公寓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耀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正威集团在盐城子公司,盐城国家级综合保税区支柱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蓝牙耳机、手机、汽车零组件等消费性电子产品及其零组件的研发制造,产品外销至世界各地。(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