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康森农业生态园荣获2018年盐城市全优现代农业项目

2019-06-06 14:2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近日,盐城市组织专家对2018年省以上农业项目进行审查评分,台资企业——盐城康森生态园建设专家审查给予97的高分,荣获2018年盐城市全优现代农业项目。 

  在此次评审的四大类十个项目中,其中申报单位从事现代农业的管理水平、项目建设的规模和发展方向、项目设计是否符合现代农业发展要求等七个项目获得满分10分,另三个项目获得9分,在此次所有参加审查的现代农业园区是分数高、评价最好的园区。 

  康森生态园位于盐城市开区步凤镇境内成立于2014年8月,总规划建设面积3000亩,一期占地面积830亩,集旅游、观光、休闲、现代农业为一体的园区。在园区四周全部种植名贵的樱花,在观光核心区内种植樱花15000棵,台湾水蜜桃5900株,华山梨树4600棵,秋月梨树5500棵,瓜果类20亩,有机蔬菜40亩等。(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