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媒体记者参观省级交流基地麋鹿保护区

2019-06-06 14:0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4日,台湾媒体上海驻点记者一行8人专程赴省级交流基地——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观,省、市台办有关处室同志陪同参观。 

  记者们对麋鹿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姿势抓拍了麋鹿觅食、奔跑、角斗等场面,同时深入了解了麋鹿繁殖、养育、生存等情况,采访了保护区领导和饲养员,问了许多专业性的问题,省、市台办对台湾记者敬业精神给予了极大的赞扬。 

  大丰麋鹿自然保护区是世界上最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麋鹿种群、最完整的麋鹿基因库、最大的野外麋鹿种群。据统计,至2019年5月底麋鹿种群数量为5016头,占全世界总数的60%以上,其中野外麋鹿种群1350头,今年繁殖成活820头。(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