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媒体上海驻点记者来盐参访交流

2019-06-05 14:1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6月5日讯 3日至4日,台湾媒体上海驻点记者一行8人在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带领下来盐城市采访交流。 市台办主任尹贵尧陪同。

  此次来盐参访交流的台湾媒体包括联合报、中央社、中天、TVBS、东森、东森新闻云等6家媒体。在盐期间,记者们先后对大丰糜鹿保护区、东台黄海森林公园进行实地采访,参观了“融入长三角.建设新盐城”盐城市高质量发展主题展,现场拍摄了地方特色美食“盐城八大碗”制作流程。 

  在盐期间,省、市台办与记者一行举办交流座谈。李卫华介绍了上半年江苏省“31条惠台措施”、“76条实施意见”推进落实情况和2019年苏台重点交流活动情况。尹贵尧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和盐城市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76条实施意见”,出台盐城版50条惠台措施情况。驻点记者介绍了上半年关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报道情况,并围绕“2019苏台重点交流活动”报道策划建言献策。(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