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协组团到东台市参访交流

2019-06-05 14:0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6月5日讯 近日,盐城市台协执行会长姚万贵一行来东参访交流,并邀请新落户台企加入台协。东台市台办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姚万贵一行首先来到台湾新材料工业园内的江苏长盈机械有限公司和台博胶粘材料(东台)有限公司,参观两家台企的生产车间及仓储区,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以及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等情况。 

  随后,姚万贵一行来到去年落户的西臣仕(江苏)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参观。厂长陈鸿麟介绍,由于订单量比较大,公司先行租用东台地方企业孵化器的厂房进行生产,其自有厂房手续已经全部完善,预计下个月可开工建设。姚万贵表示,大陆惠台政策吸引越来越多的台商前来投资,希望台协会积极发挥沟通桥梁功能,为加强与东台的合作搭建平台,把更多的台商台胞凝聚在一起,共同开创美好明天。(东台市台办 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