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2019-06-05 07:2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5日讯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日前,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多样,既设置了篮球、拔河、接力跑等团体赛,又设置了俯卧撑、自行车慢骑、短跑等个人赛,每个项目还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奖项,并现场颁发奖品。公司职工参与热情高,共100多名职工踊跃报名参赛。比赛中,职工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向上的英飒风貌,在各个赛场上充分展示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拼搏和团队精神,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既切磋了技艺,又增进了交流,更浓厚了工友间的友谊。 

  公司表示,每年都将定期办好职工运动会,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在业余文化生活中增强团队意识、争先意识、第一意识,始终保持“以企为家、以企为荣”,不断提升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从而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