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政协人资环委调研交流基地大丰麋鹿保护区

2019-06-03 07:1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 日前,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奇一行来交流基地——大丰麋鹿保护区调研“自然保护区的保护与合理利用”情况。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市政协副主席沈洪清等陪同。 

  王奇一行通过宣传片详细了解麋鹿自然保护区建设、保护和管理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自然保护区的保护与合理利用提出建议。在半野生麋鹿放养区内展现大自然宁静和谐的景象湿地精灵麋鹿悠闲自在,白鹭、牛背鹭、绿头鸭等伴身动物随处可见。王奇对麋鹿种群繁育、湿地生态修复工程等实施情况尤为关心。当得知保护区实现了旅游发展与物种保护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目标时,王奇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麋鹿保护区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重要位置,正确处理保护与合理利用的关系,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奋发有为。同时希望保护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扎实做好水系保护、动物防疫、种群优化、科学研究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保护工作水平,努力将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