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台商投资环境新高地

2019-05-23 13:5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力营造最优质的政务环境、全功能的配套环境、聚能量的社会环境,为辖区内台商台企营造投资环境新高地,深受台商台企的好评。 

  台资企业盐城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研发太阳能电池电极胶料。公司初来时,开发区答应会积极招引一批与企业生产配套的大型企业来落户,帮助企业解决定单和运输成本等问题。在两年时间内,开发区就兑现了承诺,招来了阿特斯、润阳、东芝三菱、永臻科技、九天新能源等龙头企业。目前企业订单充裕、成本下降、赢利可观,生产规模也由当初的2条金刚线迅速发展成为现在的20条金刚线生产。 

  台湾昇贸科技公司前不久与开发区签订了总投资7000万美元项目合作协议。公司负责人说,盐城市开发区积极为台商提供“个性化”、“保姆式”服务,坚持为企业着想、从项目出发、尊重客商选择的理念,让他们非常敬佩,所以他们选择在盐城市开发区投资落户放心,也有信心、有决心做强做大企业,实现互利双赢。(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