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2019年市劳动模范分配给在盐台胞2个名额

2019-03-11 13:3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1日讯 近日,盐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盐城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方案的通知》,分配给在盐台湾同胞2个名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31条惠台措施”、省“76条惠台措施”,让台湾同胞在盐城投资、就业、创业、生活提供同等待遇,盐城市出台的“50条惠台措施”,也明确提出“鼓励和支持在盐台湾同胞参与五一劳动模范评选”。此次分配给在盐台胞2个名额,既是落实盐城版“50条惠台措施”的具体体现,也是充分体现让在盐台胞和盐城市民享有同等待遇。 

  下一步,盐城市台办将根据“推荐评选条件、推荐评选要求和工作进度安排”,深入扎实地做好宣传发动、人选推荐、材料报送等工作,确保此次评选公开、公正、公平。(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