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协积极组织收看第四期“江苏省台商大讲堂”

2019-03-08 10:0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8日讯 根据省台办通知,第四期“江苏省台商大讲堂”将于3月7日在常州市举办,邀请省银监局领导和东南大学专家作政策宣讲和金融服务业务辅导,届时并通过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省台办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盐城市台协会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市台协会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里下发通知进行宣传,并第一时间将同步直播网站发到群里,方便到不了现场和及时收看的台商随时收看,同时并电话邀请能到台协会会议室收看直播的台商由台协会组织收看,并做好会务工作。 

  昨天下午在市台协会现场收看的台商徐石雄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江苏省台商大讲堂办得太好了,既让我们台商及时掌握了最新政策,又设身处地为去不了、走不开的台商考虑,开设同步现场直播,极大地方便了台商收听收看,有力地扩大了受众面,江苏省台商大讲堂在台商中影响越来越大、成效越来越明显。(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