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盐台商台胞积极报名参加盐城马拉松比赛

2019-03-07 13:4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以来,盐城市台办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向在盐台商台胞宣传发动,号召爱好长跑运动的台商台胞报名参加比赛活动。截止目前,已有26名在盐台商台胞主动报名参赛。 

  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将于4月21日上午7点30分在盐城市城南体育中心开赛,选手们将在樱花浪漫的时节跑向终点大洋湾景区。盐马将通过高标准的赛事组织服务,打造一场高规格马拉松赛事,赛事的举办也将促进盐城体育与文化、旅游、科技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扩大盐城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推进盐城走向国际舞台。 

  本次马拉松完赛分为全程、半程马拉松,赛事精心规划了途经盐城10余个景点的特色路线,悉心打造八大盐城特色补给站,提供全方位赛事保障,设置奖金、奖牌(含金银铜)等特色奖励,选手还可凭号码簿免费参观大洋湾景区樱花节和市内重要景区。(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