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青创基地东方1号节后收心增效开启“冲刺模式”

2019-02-19 07:3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9日讯 春节放假后上班不久,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召开2019年收心增效暨工作任务分解会议,董事长李永波出席并讲话。 

  李永波要求,一是要认真及时快速完成去年工作遗留的问题,尽快在3月15日前完成;二是按照2019年全年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有具体实现目标的路径与实际举措;三是团队建设要始终加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每天的工作下班前要用5-10分钟时间回顾当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到今日事今日完,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干净干事,干练成事,大家围绕创意小镇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他希望,大家在2019年能够齐心协力、激情拼搏、实干担当,高质量、高效率地工作,把东方1号·创意小镇建设的更好、把东方1号的品牌打得更响,为盐台两地青年发展搭建新的好的平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