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台市台办节后走访台企 了解台企复产复工情况

2019-02-15 11:5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5日讯 13日,东台市台办开展春节后台企走访活动,了解企业项目新春复产复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新一年的各项安排开好局、起好步。 

  位于东台镇的品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初七开工。品青主要生产果糖、麦芽糖等食品,目前公司订单充足,产销两旺。年前,品青成功收购一家工厂,正在新建厂房,增加生产线,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秉宣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忙的热火朝天,生产氛围十分浓厚。负责人表示,公司产品前景良好,订单饱满,市场需求旺盛。 

  西臣仕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目前租借厂房进行生产,客户稳定,产品主要供应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等。公司产品目前供不应求,新厂房预计5月份动工建设,争分夺秒赶订单,全力以赴保证市场供应。 

  2019年,东台市台办将继续强化创新引领,主动服务全市台企台商,与企业一道把握政策、分析市场、研究产品,激励企业更大力度技改扩能、创新创牌。(东台市台办 鲍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