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台办组织台企参加全区新春招聘会

2019-02-15 08:0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5日讯 近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创业,亭湖区在盐城工学院北校区举办2019年新春服务返乡就业创业大型招聘会。 

  区台办邀请了区内日铠电脑配件、彧寰科技、魅群科技等7台资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帮助台资企业解决春节后“用工难、用工荒”的问题。招聘现场,企业招聘负责人与求职者亲切交谈,双方就就业意向、技术技能、工资要求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台企共提供66个就业岗位,经过与招聘人员的面对面交流,36人现场与相关台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近年来,亭湖区台办积极借助全区人才招聘平台,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为台资企业和求职务工人员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受到了台资企业的欢迎,为解决台资企业“招工难”发挥了积极作用。(亭湖区台办 邹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