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开发区帮助台资企业用工招聘服务升级

2019-02-13 10:1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不到一个小时,就有20多人咨询报名,非常感谢开发区管委会为我们提供这次招聘机会”。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前来参加活动的台干吕宗祥先生对这次招聘会非常满意。正月初六,盐城市开发区举行了2019年“春来归盐,返乡乐业”服务企业用工暨创业政策推介会拉开帷幕。 

  招聘会前,盐城市开发区人社部门一方面协同园区深入各台资企业全面、深入采集岗位需求信息。另一方面,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强势宣传招聘安排。通过微信邀请函、电视台连续滚动字幕、街市电子屏、e就业平台、门户网站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推介招聘会信息。 

  据统计,该场招聘会20多家台资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短缺一线工人和储备岗位人才近300个。仅招聘会当天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0人,其中储备岗位人才20多名,一线工人80多名。(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