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鼓励全体人员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2019-02-12 11:4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昨天上午,是2019年春节放假上班的第一天,盐城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度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市台办主任尹贵尧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开俊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尹贵尧在会上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新年要有新气象。要求全办同志在新的一年提起精气神、恪守好作风、树立新气象,年轻的同志要为未来而战,年长的同志要为荣誉而战,全面展示对台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新年要有新作为。根据初步排定的2019年全市对台重点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要提前谋划、及早运筹,精心准备、精确组织,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为全市中心工作做出我们对台干部的贡献;三是新年要有新起点。一年之际在于春,要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工作,全办同志要从头从细从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