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举办在台陆生座谈会

2019-02-02 10:2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日讯 为充分了解掌握盐城市在台陆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21上午盐城市台办举办台陆生座谈会,盐城市部分赴台就读陆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陆生汇报了在台湾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以及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在台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学生关心的实习、就业及学生档案存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张健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详细做了解答,并向他们介绍了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以及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台求学的难得机会,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大陆学生的良好形象,增进两岸文化交流,争台两地青年交流的使者。同时,也希望陆生与台办多联系,及时反馈在台学习生活情况。陆生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及时报告情况,刻苦学习,完成好学业。(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