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向台商台胞致新年贺词

2019-02-02 09:4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日讯 近日,盐城市台办主任代表盐城市台办和全市台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在盐台商台胞致新年贺词。 

  贺词中他首先说,一元复始万象新,两岸同胞一家亲。值此2019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台湾同胞和关心支持盐城对台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贺词中他简要回顾了去年全市对台工作。2018年,在省委台办的有力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台商台胞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市对台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对台工作持续推进盐台经贸合作、大力促进盐台交流交往、不断增进彼此心灵契合。在全省较早制定出台《关于促进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成功组织了“两岸(盐城)经贸合作交流会”、“盐台产业融合与发展恳谈会”、“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2018盐城在沪台商投资说明会成功举办了“银企合作对接会”,市台办与上海银行盐城分行签订服务合作协议成功承办了“2018江苏·新北智慧社区论坛”和“后羿传说·仙鹤故里——神奇夏令营”活动,为盐台两地搭建良好交流平台。 

  贺词中他表示,2019年,全市对台系统将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当好台商台胞的宣传员、调解员、信息员和服务员,全力为台商台胞在盐城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优质高效、全面到位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在盐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携手推动盐台经贸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最后,他热忱欢迎广大台商台胞做客盐城、关注盐城,参与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共谱盐城新篇章,共享发展新机遇(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