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节前走访慰问重点台属

2019-02-01 13:3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祝福及时送到广大台属身边,台属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25日至29日,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张健率队来到台属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台属家中,慰问组都热情与台属拉家常,叙亲情,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并了解他们台湾亲属的近况,希望他们多向台湾亲属介绍家乡的发展变化,继续关心关注盐台两地的交流交往,共同发挥好台属的桥梁纽带作用。台属张正兵老人身体虚弱,正在医院接受化疗,生活十分困难,慰问组成员祝愿他早日康复,并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台属们充分感受到市台办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向台湾亲人转达台办对他们的问候,继续支持盐台交流交往工作,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