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台谊会向旅台同乡会致新春贺词

2019-02-01 13:3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神犬辞岁去,祥猪迎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盐城市台办主任尹贵尧、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张华龙联合向旅台盐城同乡会、阜宁同乡会、东台同乡会的盐城籍台胞致以最衷心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贺词中回顾了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们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成果丰硕,成绩突出。这一年,青盐铁路正式通车,盐城迈入高铁时代;这一年,南洋国际机场计划年旅客吞吐量300万人次的T2航站楼正式运营,目前已开通了34条航线;这一年,盐城百姓翘首以盼的新水源地及引水工程主线正式建成通水,成为全市历史上最大的跨区域引水工程, “一桶水”工程全面完成。同时,我们盐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进一步深化。这一年,盐台经贸合作交流取得新实效,我们积极鼓励和支持台胞在盐城投资,来盐台商越来越多,进一步推动了盐台经贸合作向纵深发展;这一年,盐台各界交流往来越来越密切,我们开展了“2018江苏·新北智慧区论坛”、第二届“请到麋鹿故乡来——东方湿地之旅”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情感,增进了友谊,密切了两地交往;这一年,服务台胞的措施更加到位,积极推动“31条措施”在盐“生根发芽”,因地制宜制定出台了盐城“惠台50条”措施,尽力维护台湾居民权利,用具体行动展现“两岸一家亲”理念。 

  告别成绩斐然的2018,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贺词中最后指出诚挚的希望广大旅台乡亲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让我们继续携手同心,同创未来,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