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县两级台办积极帮助台资企业节后招工

2019-01-31 19:4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为帮助在盐台资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近日,盐城市县两级台办在深入排查摸底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市县人社部门结合春节期间开展的各类招聘活动帮助台资企业招工,受到在盐台商的好评。 

  前段时间,盐城市县台办对全市正常运营的近300家台资企业节后用工情况逐一进行了摸底。总的来看,在盐台资企业节后用工与上年度持平并略有上升,尤其是一些专业性强的工种、用工量大的企业缺人尤为多一些。 

  春节期间,盐城市县人社部分将纷纷开展“春风雁归 乐业盐城”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市县两级台办积极协助所属台资企业将所缺岗位逐一进行登记建档,并协调市县人社部门发布于各类招聘会现场,确保台资企业招到所想招的工、用到所想用的人。(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