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盐台资企业纷纷举办尾牙活动

2019-01-31 11:3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为感谢和慰问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在盐台资企业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年终尾牙庆祝活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受到在盐台资企业员工的高度好评。 

  目前,盐城全市批准的台资项目达950个,投资生产正常运转的台资企业有300余家,2018年在中美贸易摩擦全球实体经济不是很好的情况下,盐城市制定出台了“惠台措施50条”,加强银企合作,积极解决在盐台资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盐台资企业能够克服困难,抓住机遇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 

  全市台资企业由少变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总投资6亿美元的台湾铠胜盐城产业园项目六个月内投产达效。台湾亚洲电材集团投资的东台雅森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预计今年8月份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30亿元。(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