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2018年度涉台信息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2019-01-25 13:4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2018年,为让更多的台湾同胞知晓盐城、了解盐城、走进盐城、融入盐城,盐城市在对台信息宣传上动脑筋、想办法、下功夫,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创新信息宣传工作手段,成绩喜人,成效明显。 

  一是开通了“盐城与台湾”微信公众号。为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快捷的效应,开通《盐城与台湾》微信公众号,形象直观、图文并茂,及时发布中央和省市对台方针政策、重大涉台活动,受到全市对台系统干部职工和在盐台商的好评关注微信公众号人数越来越多。 

  二是改版了“盐城台湾事务在线”网页。盐城市台办“盐城台湾事务在线”网站开设得比较早,内容分类比较繁多。年内,我们重新设计网页、更新网页形式、丰富网页内容,页面简洁、浏览快捷,网站点击率得到有效提升。 

  三是加强了“涉台信息”宣传。我们高度重视涉台信息工作,年内先后2次召开会议进行培训辅导,明确相关要求,部署工作任务。全市对台系统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第一时间向国、省台办主办的内刊、杂志、网站上撰稿投稿,全年共报送信息600余篇,被国、省台办采用575篇,在报送的篇数和撰写的质量上较往年都有较大的进步。(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