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意大利艺术家皮埃罗一行莅临东方1号考察交流

2019-01-07 07:3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7日讯 新年伊始,意大利艺术家皮埃罗教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田文苗、太火鸟运营总监崔波等莅临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考察调研,李永波董事长陪同调研。 

  皮埃罗教授一行参观了东方1号·创意小镇工业设计展示中心、3D打印馆、江苏省“东方1号”杯工业设计产业大赛成果展、巨匠艺术馆、行走大丰文创产品展销中心。在文创展品展台前,皮埃罗教授一行对小镇的自主设计品牌“VIMINI”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认为“VMINI”的商品与大丰的文化元素结合的相当紧密,将大丰文化通过杯子、笔、玩偶等形式很好的展示给外来游客,成为大丰文化对外展示的载体和名片。皮埃罗教授对“梅花笔”的创意设计十分认可,并亲自在纸上进行试写,表示此次能来到东方1号非常开心,希望今后大家可以共同努力,能有更多的合作,为城市、学校、医院等环境和建筑,打造新的色彩线。 

  皮埃罗是一们艺术家、实验音乐家,在罗马美术学院担任音响设计及装饰教授。他通过实验和测量研究视觉和音响场所中大众的主观性的自由表达,并发表了专著《情感漫步,从噪音到关联音乐》。该书受到意大利和国际很多知名大学关注,意大利国家电视一台,广播三台和阿根挺文化广播的文化播音节目中也均有介绍。(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