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东台(昆山)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举行

2019-01-04 13:3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4日讯 日前,东台市举行2018东台(昆山)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300余名企业精英和客商嘉宾相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近年来,东台致力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地标,3C消费电子、光电显示、5G通讯关键零部件、半导体基材、工业机器人等细分产业发展迅猛,其中不少强链补链企业都来自昆山。东台将坚定不移深化产业融合,提升城市发展特质;坚持不懈深化开放合作,集聚高端发展要素;一以贯之深化服务创新,全力打造营商高地。 

  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大震锅炉工业(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宽信、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宗绪惠60多名台商受邀出席活动。李宽信代表台商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称赞东台产业定位明晰、发展空间广阔、政务环境一流,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之城,并表示将推介更多的业界精英走进东台、投资东台、圆梦东台。(东台市台办  鲍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