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阜宁县组织台商台属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2018-12-26 13:4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21午,阜宁县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台商、台属代表20余人一起观看 “辉煌足迹,奋进之歌——阜宁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辉煌足迹,奋进之歌——阜宁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按照历史辉映、工业兴旺、农业强县、城乡巨变、文化繁荣、奋力新时代、老城记忆、幸福生活、美在阜宁九个篇章,200个版面,500多幅图片,画说阜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阜宁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力前行,继往开来,向着新时代再出发的伟大壮举! 

  在一幅幅照片前,大家不时停留驻足,仔細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对阜宁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自豪,为阜宁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扎根阜宁、融入阜宁。台商联谊会会长徐启琦表示,来阜宁15年,他见证了阜宁的快速发展,阜宁作为他的第二故乡,一定会竭尽全力高质量发展阜宁继续努力,祝愿明天的阜宁更加美好。(阜宁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