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考察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

2018-12-24 07:5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4日讯 22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一行莅临青创基地——东方1号·创意小镇考察指导,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东方1号·创意小镇董事长李永波陪同考察。 

  倪峰一行参观了东方1号·创意小镇内的工业设计展示中心、3D打印馆、全国大学生创客工作营暨“东方1号杯”全省工业设计产业大赛成果展,与小镇孵化企业旨丰设计、华科制造、欧美思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对东方1号近几年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创意小镇着力发展文化+设计、文化+旅游、文化+科技、文化+影视的思路和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倪峰指出,东方1号·创意小镇要积极发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品牌优势和设计优势,结合大丰和盐城制造业企业的需求,加大工业产品的研发、开发力度。同时,他希望东方1号·创意小镇要进一步着眼创意设计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着眼文化创意与设计、旅游、科技等新兴产业融合,走出一条具有东方1号自身特色的文化产业发展之路,努力为大丰乃至盐城文化产业、制造业发展多作贡献。(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