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林伯实来盐城考察

2018-12-20 13:3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0日讯 日前,江苏省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台玻集团总裁林伯实专程来盐城考察洽谈,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副市长蒋巍会见了林伯实并介绍了有关情况,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市台办主任尹贵尧陪同会见。 

  陈红红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在盐台资企业总体状况。陈红红表示,盐城与台湾有着深厚的渊源和良好的关系,尤其是盐城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对台经贸合作,今年9月份在全省率先制定出台了盐城版“50条惠台政策”,为台商台胞在盐城投资、学习、就业、创业和生活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服务配套,深受台商台胞的欢迎和肯定,希望林会长加大投资在盐的项目,并介绍更多的台商朋友来盐城考察洽谈。 

  林伯实对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台玻在盐城的玻璃公司这几年发展越来越好,对盐城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在盐投资,实现共同发展。(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