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组织侨台眷属参观“潮涌黄海·印象射阳”图片展

2018-12-14 07:5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4日讯 近日,射阳县台办、外侨办、侨联、宣传部联合组织侨台眷属代表156人到射阳中学体育馆观看了“潮涌黄海·印象射阳”射阳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以“潮涌黄海·印象射阳”为主题,分为改革创新篇、开放发展篇、城乡巨变篇、民生幸福篇4个部分。展览中一张张有温度、有厚度、有广度的照片,构建起一个个丰富鲜活的射阳故事。改革开放40年来,射阳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射阳人用勤劳的双手描绘着向往美好生活的时代画卷。一步步改革的探索,一个个开放的足迹,辉映着射阳40年的历史变迁。 

  参观过后,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的40年,是射阳县百万人民生产生活飞速提高的40年,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日益提升的40年。台属郭振宇表示,他将把这些精彩图片传给岛内亲人,让他们也直观感受一下家乡40年的变迁,并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和台湾交流合作牵线拱桥。(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