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台企发展需求

2018-12-14 07:4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4日讯 12日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海波率队走访调研辖区台资企业,倾听台企有关发展需求,以进一步做好“暖台企”工作。台办主任路红升陪同调研。 

  田海波一行对三麦食品、德能电源、金大纺织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并实地走访今年新开工的佑达电器、大冠食品等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工作环境和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田海波一行国家“惠台31条”、江苏省“76条实施意见”、盐城市“50条惠台措施”等惠台政策落实情况,与台企负责人充分讨论、交换意见,倾听企业的心声。 

  田海波获悉辖区内台资企业目前总体形势稳定发展,业务正常。他说,射阳县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台企工作,以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台资“一区两园”为发展理念,为企业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和法律权益保护。他表示,县委统战部将坚持开展服务台企活动,听取企业意见,聆听合理诉求,切实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支持、帮助企业申领各类政府产业扶持资金、人才政策奖励等。鼓励台企要有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做大做强,吸纳更多台湾地区的青年才俊到大陆、到射阳工作、创业,向台湾同胞表达海峡两岸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射阳县台办 路红升 赵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