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系统年内实现台商台企走访“全覆盖”

2018-12-13 07:4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截止12月12日,随着最后一批台资企业走访结束,盐城市台办系统年内实现在盐台企走访“全覆盖”、台商服务“全方位”。 

  年初,盐城市台办结合全省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全市开展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要求,专门制定了全市台办系统“台企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采取“上下结合、市县联动,统一时间、平时走访”相结合的方式,由市县两级台办领导带队,所有对台干部参加开展大走访活动。他们专门召开了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安排部署,提出目标要求,明确责任时限,要求年内全市台办系统务必要将辖区内台企走一遍、与台商见一面。 

  走访过程中,他们努力当好“店小二”,深入企业车间一线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家企业都要填写好走访服务的三份表格,建立台账资料,掌握台企实情,台办领导都要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文稿,为来年有针对性开展台商台企服务提供决策依据。(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