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到滨海县开展“台企大走访”活动

2018-11-14 14:4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昨天,盐城市台办副主任袁溥一行到滨海县走访台资企业,滨海县台办主任王建军等陪同。 

  袁溥一行先后走访了滨海县南亚再生资源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富川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台湾农特产品整合行销推广协会兰花智能温室项目等台资企业。在走访中,袁溥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下一阶段发展规划,听取了企业对政府服务的需求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解读了江苏省《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省市对台最新政策,鼓励企业抢抓政策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为盐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她表示,希望台资企业把台办当作“娘家”,有困难找台办,我们一定会竭诚服务,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滨海县台办)